Jean Baptiste SOULA 蘇拉

法國翡馬酒莊集團總經理

波爾多及超級波爾多工會委員會成員

Membre du Jury IPC《Vins et Spiritueux》,CCI de Bordeaux

波爾多侍酒師專業評審團成員

Membre du Jury Sommelier«Worldsom»l'école de sommellerie de Bordeaux

致葡萄酒愛好者的一封信

法國翡馬酒莊集團在阿基坦大區擁有7個酒莊,超過300公頃土地。其中6個酒莊在波爾多,1個在貝爾熱雅克法定產區。法國翡馬酒莊集團特別關注自己的生產對土壤、自然資源與環境的影響。

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開始,我們在兩海間法定產區的224公頃土地上開始有機耕作——徹底停止使用化肥與農藥。

作為阿基坦大區有機種植聯盟的成員,我們堅定的認為:有機種植的方式尊重環境,它會改善土壤結構,肥沃大地,增進生物的多樣性,有機種植也會讓空氣變得更加清新,讓水流可以更加清澈。

法國翡馬集團旗下的酒莊還在向有機轉換。現時,穆利斯產區的慕朗酒莊與蘇岱產區瑰瓏酒莊致力於耕作方式的轉變。它們現時生產過程已經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農藥與化肥的使用,隨著時間的推移,將徹底轉變為有機。

現在,我們已經成為阿基坦大區和吉隆特省有機葡萄酒行業的領導品牌。全省第一的種植面積,帶來值得驕傲的質量。近年來,我們的酒品不斷在國際、法國賽事上獲獎。

法國翡馬酒莊集團的使命,並非“出品純淨的有機葡萄酒”。我們的使命是:出品最好的有機葡萄酒,成為市場的質量榜樣。